Tuesday, July 6, 2010

迷失了方向。。。

7月6号。。。
不知不觉,一转眼,和你分手已四个月了。。。
但我却觉得好像刚发生不久似的。。。
看着天空,回想了那天可悲的回忆。。。
我不知我现在还有恨你吗??
可是,这一切已不重要了。。。
我们会偶然得相遇,
也许真的是所谓的缘份。。。
曾近缘份让我们很靠近,
我以为你就是我的为一。。。
只是原来我们都只是大家的过客,
这就是所谓的有缘无份吧。。。
我不会忘记你给过我的美好回忆,
因为是你让我知道,什么是爱,什么是幸福,
什么是伤心,什么是荒言。。。
因为你,我长大了!
我们都长大了,不是读书的那个天真的小孩了,
希望你不要在玩弄女生了,认认真真去喜欢一个人,
要知道女生不是你的玩具,我一个人给你玩就够了。。。
真心祝福你幸福!


被爱是幸福的吗??
虽然我对你有些感觉,
可是我总找不回从前那种奇妙的感觉??
朋友说,除非和回同样的人在一起,才会有那种感觉。。。
这是爱人与被爱的差别吗??
我是不是应该尝试和你在一起??
我知道你很疼我,可是我怕我会对不起你,
我不是一个好女生。。。。
有开始就有结束,
我怕会在有结束的一天,
那种感觉,我真的怕了。。。
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好???
我应该接受你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