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永不忘记的日子。。。

明天是和你俩个月的,
“分手日”
你应该不记得了。。。
可是,我永远不会忘记那天,
你那恨心的丢弃。。。
虽然我很害怕,很讨厌那感觉,
有种不敢面对的感觉,
但我下定决心无论如何,
我都会勇敢的面对,我不会在逃避。。。
不会在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好像傻子!!!

相信你,是我笨,
拿你妈妈来当借口,
信你是因为我傻。。。大白疵!!!!
明明就有女的还要假假,
你们这对狗男女,
我不会祝福你们的。。。
希望你不要在这样玩弄女子的心,
人家生出来不是给你伤的。。。
没脑的人!!!
那女的找你也是他自己拿来,
没有人会同情的,
迟早你们一定会有报应!!!
老天不会一直卷顾你们的。


不管多辛苦,
多舍不得,
多遗憾,
多心痛,
我也会放下你,
我不会再这样对自己,
那么残忍的虐待自己。。。
你在快乐,我在悲伤。。。
我不会再让自己有这种机会,为你流泪!
你生死与我无关。。。
以后我们互不相干了。。。
这是我最后还你的,
我已决定,
“ 忘了你”
这大坏人

再见。。。我在也不是谁的谁。。。
不会在做傻子了!!!!





慧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