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

今天七点时,
经过我们的老地方。。。
哎呀,
怎么突然回想起阿。。。
如果没分手的话,
你应该在那里等我来了吧!
好怀念从前的日子!
不要发梦了啦。。。
你已经忘了我们的一切,
放心我也会加油忘的。。。
我知道你现在喜欢你开姐,
那么担心,关心他,
虽然我真的有点不爽,
但,我也没有资格了。。。
我真的很希望他可以伤你够力够力,
让你知道我所受的伤,
天主保佑
啊!!!
这是你自己拿来得,不要怪我恨!!!
对不起我真的很自私,
我不能和你成为朋友,
我也不能祝福你,
因为我没有那么伟大!



今天很开心呀,
出去玩,哈哈!
还买了我要的手表
哈哈,真开心,
不好意思咯,
让你们久等了,哈哈。。。
一定认真选下的嘛,哈哈
期待去游行哦,
哈哈,顺便可以看帅哥!
明天可要努力做工了,
臭女人,和你拼了!!!
加油,加油








慧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