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恐慌的一天

不知是我衰,
还是什么??
公司里竟然闹鬼。。。
天啊,你可以不要那么整我吗??
吓得我脚都软了。。。。
怕怕。。。好恐怖,
要几时才能宁静下来,
我不可以吓得叻。。。
迟早一定被吓死在那里!!!
昨晚,都被那件事,
吓得睡不好,救命啊!!!


突然在那时头脑里竟出现你从前说过的话,
心痛了几下,我只想找个依靠的肩旁,
但你却不在了。。。一个人真的好孤单。。。
突然昨天好想你,
好想要你和我说,
有我在别怕。。。
但我知道这只是我的幻想。。。
我讨厌你的诺言,
全都是慌言。。。
你走的好萧洒,可是,
你有没有发现有一个人,
忘你忘的好痛苦。。。
过的好不快乐,
你可以不要那么自私吗???
算了,
已过了。。。


埃,今天一定要去大玩一场,
发泄发泄。。。
补偿我的恐吓。。。
不管那么多了,
什么都不想了。。。。





慧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