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放不开。。。

今天已是分手以一个月又07天了。。。

怎么我。。。

依然放不开呢??

有谁能明白我的心情??
有谁能了解我??
我心里有好多个问号??

不知道为何你可以用那么短的时间,
忘了我们的回忆。。。
也许像他们所说的,
你从来没认真过。。。

不知为什么你变得让我觉得好陌生。。。
口口声声说不会伤我,
可是你伤的我的心全是伤痕。。。
为什么你要存心用尽我宽容。。。

爱你却不能爱,
恨你却不忍心,
你能明白这一些吗??
我想,到死的那一刻你也不会明白。。。

我不会原谅你,
因为对你仁慈,
是对自己残忍!!!

我会用尽我全力,来忘记你。。。
不会让你看不起我。。。
没有你,那又怎么样!!!
我也可以活得很好!


慧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