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轻松的一天…………

突然,
心。。。
没那么压力了,
感觉很自在。。。


才发现,
原来我已好久没为自己想过了。。。
总是为了你着想,
却忘了自己。。。。
才知道,
原来放手后,
我也可以很好。。。
哈哈。。。好开心,
感觉舒服多了。。。
不想在为了你,
哭哭闹闹,
不想在为了你,
弄得自己不开心,
心情不好。。。


我想要做回自己,
不在为了你流任何一滴眼泪。。。
要知道,
你放开我,
是你的损失,
是你吃亏,
笨蛋,不是我!!!
不想在为了你,
浪费我的时间,
因为你不值得我这样。。。
我相信没有你,我也可以活得很好。。。
我不需要你。。。负心汉





慧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