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爱一直存在

爱一直存在。。。
还记得吗??
这是你吹口哨给我听的歌。。。
因为我和你说过这首歌唱得好感人。。。
你应该忘了这回事。。。


今天梁文音来英雄廣场。。。
你有听到这首歌吗??
还记得吗??
我真希望你会记起,
就算是那么的一点,也好。。。


今天看见你妈妈,还有二姐。。。
我竟然已经没有曾经那种害怕了,
也许我觉得和你没有任何瓜葛了。。。
所以不必感到害怕。。。


分手,
我遗憾的是。。。
还差四小时就是在一起三个月了,
最终还是没和你去到摩天轮的地方,
没能拥抱你最后一次,
最最最,遗憾的是,
在也不能陪你一起走以后的路了。。。
我好伤心,你伤了我的心,
却还要假装不知道。。。
我舍不得就这样放开你的手,
让你这样的离去,
只是你从来不后悔过放开我的手,
也从来不回头望过。。。





慧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