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幸福,快乐走远了。。。

心里闷闷的。。。
真的好不开心。。。
这种日子要几时才能结束,
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了。。。
我到底怎么了??
感觉生活没有了目标。。。
是因为你,让我没了目标吗??
我真的不知道。。。


好烦好烦,
好想放下所有事情,
好想什么事都不理。。。
到一个没人认识的地方走走。。。
只是我知道不可能!


我好羡慕那些拿的起,放得下,
(的人)
为什么我就是做不到呢???
真的好笨。。。。啊,啊,啊。。。。。。
好想大喊啊,快爆炸了!!!
快“笑”掉了啦!!!
感觉好像自己在折磨自己似的。。。
答应自己一定要尽全力忘记他好吗??
加油,加油!
惨了拉,病又发作了,
自己和自己说话,
完蛋了,
果然sot了。。。




慧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