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失落。。。

今天,天空下起了大雨。。。
怎么??我的心隐隐做痛呢??
伤心,伤心,还是伤心。。。

为什么我那么笨??
什么事情都做不好。。。
好想大哭,哭了我是不是能好过点。。。

做工给“她”一直欺负,
以为生值位了,就可以这样吗??
什么事都不用做,你以为你是谁啊??
做人做到那么过份,而且又那么假!!
真恶心。。。

难过时,没有人听我诉说。。。
唉。。。悲
如果能从来一遍,
我宁可没认识过你,
最其麻,我不会看到那么绝情地你。。。
也不会让你把我心伤成这样。。。
只是世界上没有如果。。。

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
到了如今,
我还是忘不了他,
我真的好没用。。。

昨晚我哭了,
想起你给的诺言,
说过不会不理我的,
到最后原来你是第一个。。。
为什么你那么忍心丢下我??
我一点都不值得你珍惜吗??
我一点都不值得你留恋吗??
你把我的笑容带走,
留下的只是残缺的回忆。。。。

我坚强的好累好累。。。
你知道吗??我假装我已忘了你,
真的好辛苦。。。
我知道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了。。。
你可不可以把我的痛苦全都带走,
我找不回从前那快乐的自己。。。
我该怎么办??
是不是只要我努力工作,
就可以忘了你。。。

别的男生对我好,
我不能接受,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不想别人代替你在我心中的位子。。。
我不想别人抢走我们的回忆!
如过有忘情水,
可以给我吗??
我想忘了你,从新开始。。。
那其麻我会快乐些。。。

为什么一次又一次的被你伤,
还是那么傻。。。
中学时候一次,
如果那时我绝情点,
不回你信息,不理会你,
也许我早已放下了。。。
这些是我自己拿来的吗??
如果有天你走进我心里,
你会吓慌,
因为全是你给的伤痕。。。




慧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