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

当爱情受到伤害时,
眼泪代表我的悲伤。。。
当爱情腻风而逝时,
眼泪代表我的绝望。。。
当我不再为了你流泪时,
是不是我对你已不在有任何感觉???


今天我恨下心,
把我一直很舍不得的照片,信息(我们的回忆)
给删除了。。。
我竟然没有流下一滴眼泪,
是否我已对爱情失去了信心???
这样也好,
不想再对你有任何牵挂了。。。
只想把你忘了,
好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开开心心的做回自己。。。
我可以吗??
不可以也要可以了。。。
必需这样。。。
因为你不需要我了。。。


如果不能爱,就别爱。。。
万万没想到我们竟是这样分开的。。。
实事不能改变,
我只好接受,我没有的选择。。。
我知道忘记你很难,
但,我会努力的。。。
我会学习,习惯这一切。。。
没有你,
时间还是一样的走,
日子还是一样的过,
我还是一样的过着生活。。。
曾经有人和我说过,
这世界没有说谁没有人谁不能生存。。。
也许,我是时候要临吾这句话的意思了。。。
加油,加油




慧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